止水official

105℃蒸馏的止水

说点p话

我在lofter没有赠礼模式之前很久就开始运营这个账号。当时想的就是发一下自己喜欢的东西,如果能涨点粉丝,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那是更好。我喜欢二战和生物学所以我就发这个。后来lofter有了赠礼模式,我就发现出现了很多营销号,包括历史人文领域也有很多。我就是坚持每天更新一两篇首先是自己喜欢的内容,不想专门从这里面赚钱。不过怎么说,每周从里面领收益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,好像是得到了一点额外的奖励一样。

但是

不知各位有无发现,lofter的折现在不断偷偷缩水。从很久之前我就好奇到底多少粮票能换一块钱,翻遍了所有条款都没有明确的说,只是“会按照一定比例折现”。我保存了所有官方提示的记录,最早的汇率是差一点不到30粮票/一块钱,然后是40多,今年一月变成58,现在更是直接变成91。。。

我还是会坚持更新下去因为我所热爱的就是我的生活  我永远不会做营销号。不过有一说一,lofter搞这种猫腻儿属实打击创作热情。。。

彩蛋是我的一张表情包()

评论(34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